close

寶石為什麼珍貴 因為稀有

石頭為什麼沒什麼價值 因為普通

這兩種有何區別?

一種是難以取得 一種是隨手可得 

寶石經由打造之後 那炫耀奪目的光采 是很自然且具有強大吸引力的

而且不易毀損 保存度可以很好

各種顏色都有 各自代表的意義也不盡相同

兩者相同的是 都是經過長期歲月累積下來形成的 也都是石頭的一種

石頭 也是有它的意義所在 也是很有價值的

別小看石頭 因為裡頭秘密可多了

例如:動植物化石、水晶、寶石 …

同樣都是石頭 只是種類不同罷了

我把人譬喻成石頭

有些人為什麼可以這麼成功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自然展現出他個人的魅力?

一定都是靠努力 或者靠天生擁有的才能 所發揮出來

石頭可以磨 譬如人的人生一樣

沒有磨練哪來的成長?

人出生下來 都有意義的 我常在講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牽連著很多東西 密不可分的關係 一直延續著

有些人經不起考驗 走向毀滅的道路

有些人經得起考驗 當考驗過去了 伴隨而來的 我想 是快樂的開始

因為 痛苦過去了 你熬過了 恭喜你

人不可能一路衰到底 也不可能從頭開心到尾

完全都取決於自己 因為 路是自己的

所有出現在自己的人事物 不管是好是壞

這都是上天賜予你的 不接受也不行 不如就好好面對

只要有努力過 不管你天生資質是如何 環境是怎樣

都是可以改變的

靠努力 也得靠運氣 只要你有努力 好運就會來的

不要絕望 當你放棄了自己 等於放棄了所有

假設你生命快到達盡頭時 也別感嘆和難過

你這輩子 光榮開心的結束 等著你的 是解脫

天堂正等著你 天使正等待著你 你是祂們的夥伴

結束了這輩子 等待著你的 是下輩子

輪迴 我相信這兩個字

不要去做些傷天害理的事 一但做了 你就必須得為自己的行為給負責任

別以為做了那些事情都不會被雷公劈死

別以為做些壞事 就可以逍遙法外

別傻了 你只是 時機未到而已

不信邪也就算了 我從不勉強任何人所有事情

好好發揮自己的長才 堅持自己的夢想

美好的人生 正等著你去開闊

每個人都是寶石 但有的也只是普通的石頭

想當怎樣的石頭?

就看自己怎樣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8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