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眺望窗外的景致

熾熱耀眼的光芒 照耀著生氣蓬勃的花朵 讓人感受到熱情活力

但偏暗的角落裡 有一棵枝幹上 垂掛著凋零黃葉的枯樹 毫無生氣 又充滿著淒涼的感覺

讓我心中百感交集

沒了開心 沒了活力

他們 對生命感到慌恐 我看到他們大口著呼吸

彷彿死神就在他們周圍盤旋著 時時刻刻等待著要取他們的性命

醫生護士忙進忙出 感覺慢了一秒鐘 一個人的命就此沒了

我在此待了好一段時光 我也呆愣恍神了好一陣子

忙著這 忙著那 我眼睛的淚水從沒停過

有很多病人對我說 我對於人生已沒了希望和期待 我不知道
該怎麼辦 我好痛苦

我總是說 你們就像在山洞裡迷失了方向 只要自己點盞燈 就可通往光明出口的通道

放棄求生的希望 你們就會被箝制於黑暗的深淵中

彩虹 非常的美 但只有下雨時 才會出來

你們 就如同淋到雨 溼了 就慌了

有些人 不想要乾 只靜靜的等它乾

有些人 不想要這樣 所以 找了條毛巾 溼透的自己 就此乾了

困境並不是絕境

只要積極著尋著 相信有一天 你會看見自己的一片天空

但我也看見了少數的病人 他們對生命的堅持 愛惜著自己的所有一切

什麼叫做奇蹟 我真的看到了

誰說命運不可以改? 只有沒心的人才這樣

縱使他們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他們仍然告訴我

今天怎樣的快樂 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 看到了什麼好玩好笑的東西

我看見他們訴說時的燦爛微笑 多麼的迷人 多麼的撼動我心

我真的很慚愧 慚愧到我真的抬不起頭看著他們

同樣的身體 但不同的心境態度

影響了有多麼深遠

我身體不好也已經6年以上

現在的我 十八歲 縱使 我知道很多事情 看遍了大小事 什麼也懂

但是 我無法像那些勇敢活著的人那樣 這麼的堅強

身體不好 什麼事都做不成 = 有心無力 = 有本錢沒本事

希望 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8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